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水果酒系列
穀類酒系列
山楂青梅養生醋(無糖)
   
 
  山楂青梅養生醋(無糖)
 

商品貨號:

 

容量:600ml / 瓶

 

成分:嚴選梅、山楂

 

商品需求單

 

 

 

梅能生津止渴,於醫療用途甚廣,能調解身體、養顏美容、開胃,是極有益的家庭零食及藥材。

 

枸橼酸的作用:

有機酸中枸橼酸能促進新陳代謝,鹼性頗高,可中和體質,含豐富蛋白質、鈣、磷、鐵,都較其他水果高出甚多。近年來已發現梅有增進食慾、預防食物腐敗等食療效果。有鑑於此,本農場精選清明時節採收之上等梅之果實,加上天然配方,以古老獨特製法保留傳統原味。

 

本產品不是藥品,而是保健食品須長期食用持之以恆,以促進新陳代謝,增加體力,維持健康。

 

 
 
 

金玉山酒莊的梅子,都來自於玉山山麓的好山與好水,

從青梅的種植、採收、加工至成品都是由合作社及產銷班採一條龍的管理及掌控,所以我們的原料都是採用無農藥管理及栽培,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我們的再再用心。

 

 
     
瀏覽數  

商品需求單 

 
 
     
 
商品需求單

請特別留意,本網站僅為商品資訊介紹,不提供線上交易及訂購服務。

本詢問清單僅供本公司服務專員與您聯繫用,送出詢問清單不代表本公司已接受訂單,亦不具任何契約效力,所有商品交易均必須在符合法令規定之條件下進行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

*商品名稱:
*姓名:
*連絡電話:
E-mail:
留言:
*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

飲酒過量、有礙健康,未滿18歲請勿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