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 
水果酒系列
穀類酒系列
玉山酒莊清酒
     
 
  玉山酒莊清酒
 

商品貨號:4717778900024

 

容量:530ml / 瓶

 

酒精成分:12度

 

成分:精選米、米麴、酵母、葡萄糖

 

商品需求單

 

 

 

低溫純釀,不帶酸頭苦尾,吸一口淡淡米飯香,入口清香回甘,香氣輕輕散發冷熱皆宜。

 

小小一粒又酸又澀毫不起眼的梅。

「 醜小鴨變天鵝 」也不足以詮釋它的百分之一,青梅的挺拔清脆,黃梅的醇熟香,製成各種口感及風味不同的產品,脆的軟的Q的,酸、甜、果汁、佐餐、酒類、醋、保健、美容,百變天使任你變化,細細欣賞樂趣無窮,體驗化腐朽為神奇的成就感。

 

 
 
 

金玉山酒莊的梅子,都來自於玉山山麓的好山與好水,

從青梅的種植、採收、加工至成品都是由合作社及產銷班採一條龍的管理及掌控,所以我們的原料都是採用無農藥管理及栽培,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我們的再再用心。

 

 
     
瀏覽數  

商品需求單 

 
 
     
 
商品需求單

請特別留意,本網站僅為商品資訊介紹,不提供線上交易及訂購服務。

本詢問清單僅供本公司服務專員與您聯繫用,送出詢問清單不代表本公司已接受訂單,亦不具任何契約效力,所有商品交易均必須在符合法令規定之條件下進行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

*商品名稱:
*姓名:
*連絡電話:
E-mail:
留言:
*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

飲酒過量、有礙健康,未滿18歲請勿飲酒